自己的,都有,不就,到你,有些人

提問: 我要怎么樣寬容他人? 問題補充: 有時候覺得自己不能寬容他人。。比如說很在意別人說的話和做的事情,打個比方,有些人挖苦諷刺了我我就受不了,心里就會很生氣很生氣。到底有沒有什么辦法改一改呢??? 医师解答: 恩,應該是有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思想負擔吧!“在意別人說的話和做的事情”“有些人挖苦諷刺了我我就受不了” 這里面的“別人”和“有些人”是誰啊?他們與你有什么關系啊?他們會給你錢花?可以替你生活?可以幫你解決什么?不要在乎那么多!大家都是人,都有自己的腦袋,誰也控制不了別人,只有自己。也許是你還沒有真正融入到你所在的環境!只要你一直朝著自己的目標繼續前行,克制自己,與你無關的所有事情都不要多浪費時間和精力,他們又算得了什么啊?不就是比我早參加工作?不就是比我大?當我到你們這個年齡或者工齡的時候,一定要比你們好!多一些積極是更好的!那些所謂的“別人”只是你生活中的一道插景,多學習他們的優點,其他的就拋之腦后吧!任何都多一些理解、多一些寬容、多一些溝通,一切都會更好的!一定要堅持克制才有效果哦!鍛煉會讓你成長得更快!祝福你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