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多,自己的,你老公,你的,感情

提問: 苦惱中的我 問題補充: 我今年27歲,已經和老公結婚兩年,孩子一歲了。結婚后,我發現,我們之間開始越來越多的冷戰,為一點點小事情吵架,吵得很兇,吵完以后,一兩天之內誰也不理誰。我們之間總是互相埋怨,他說我不干家務,我說他整天只知道玩。我們之間的耐心越來越少,越來越不能容忍對方出一點點小的錯誤,哪怕是一句玩笑話也會生氣。互相職責對方對家庭不負責任。他覺得我不干家務就是沒做女人該做的事情,而我覺得他太大男子主義。我們之間的感情越來越脆弱,這樣下去我怕我們之間的感情會變淡,真怕走到分手的那一天,那樣對孩子很不公平。請有專業知識的朋友幫幫我,我該怎么改變現在的狀況,挽救我們的家庭。謝謝了。 医师解答: 這時你應該靜下心來重新審視評估一下你們之間的感情,看一看你們之間是不是還彼此愛著對方,是不是還有感情基礎。如果你們還彼此愛著對方,那你就要從自身找找原因,雖然說男女平等,但做為女人還是要多分擔一下家務,要多理解對方,包容對方,從現在做起盡量改正自己的缺點,要多一些耐心,不要有一點小事就吵架,有什么事情要多溝通,用你的行動來感化你老公,相信他對你的改變也不會熟視無睹的,另外你可以采取一些策略,從側面勸導一下你老公,對如讓你們要好的朋友或者親屬旁敲側擊的勸勸他,俗話說愛情三十六計,也要講一點策略,但愿你們能和好,最好不要走到分手的哪一步,對孩子傷害太大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